关于再次建议开通福建农林大学官方微博的建议

留言时间:2015-11-12 09:10:30      浏览量:4059
微博搜索了一下,百分之99的高校官博都是以校名作为官方微博,而不是某某高校宣传部,实在想不通我们学校的官博竟然是福建农林大学宣传部,难道宣传部微博比福建农林大学 校名更重要?作为一所要建设为全国高水平建设的大学,没有“福建农林大学”为名的官博实在可悲,作为学生的我们更想关注的是福建农林大学为名的官博而不是后面还缀有宣传部为名的官博,论名字“福建农林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宣传部”两个官方微博哪个更有影响力和号召力,不言而喻,后者和前者根本不是一个档次!这也是福建农林大学宣传部微博粉丝少的一个重要原因。既然官博是归宣传部管,那为什么不把官博名字直接定义为“福建农林大学”,其他高校的宣传部官博就是高校名字,比如清华,北大,南农,华农等,这些高校都有以校名为名字的官博,并没有官博还带有宣传部字眼。微博是互联网沟通的一个重要平台,高校官博的名字直接决定着影响力。希望宣传部慎重考虑,这个不是小事,是关于学校的大事。我代表全体学校学生请求开通以“福建农林大学”为名的官博!这是每个福建农林学子的愿望!!!如未果,将继续。

您的建议已收悉,非常感谢您的留言,我们会及时反馈意见处理,谢谢!

宣传部
回复时间:2015-11-17 17:42:56
[加入收藏]       [关闭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