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要为咱们农大校【宣传部】拼命撒花!使劲点赞!

留言时间:2015-11-03 23:57:55      浏览量:3039
敬爱的帅帅的靓靓的校宣传部菌:您好!偶觉得农大主页上的【时政要闻】和【上级政策】做的特别好哦,超赞超赞的霍。 因为我觉得这两个栏目很有必要也很重要,也是我平常醉醉喜欢关注的内容,然后您们帮我及时整理,就省下了偶好多好多的时间搜索信息。甚好,眹甚喜甚慰! 哈哈,土好 准备给您们发奖金啦啦啦,或者休假哦。肿么样? 还有学校的宣传栏(木质长廊)也做的相当棒,内容及时更新,主题正当时,制作简明精美有特色,特别好。 您们的工作真的是棒极了!!!直想给您们鼓掌,您们听到我的掌声了吗! of course,戒娇哦,继续加油,创造属于您们的精彩。支持您们!挺您们!我要为您们的辛勤付出拼命撒花!使劲点赞!,,,,,,,【end】。LOL.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会继续努力,呵

宣传部
回复时间:2015-11-11 08:18:49
[加入收藏]       [关闭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