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关闭的档口的开放时间

留言时间:2022-04-03 11:17:31      浏览量:1776
您好,疫情加重以来食堂的部分档口都被关闭了,想咨询一下这些关闭的档口在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营业,是否要等到清零14天后才能够开放,有部分便宜实惠的档口(一堂醉沙县和烤鸭粉)关闭使得我们近日生活成本直线上升,如果有机会能否恢复一部分档口经营,以上,望回复。
同学,您好!根据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入校园,自3月20日起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控制进校人员流动,全校各餐厅共削减食堂档口36个,核减进校员工近200人,所有食堂从业人员均居校上班,并定期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等。至于关闭档口什么时候可以恢复经营?我们也在等待学校的通知。给您造成不便,还望见谅。
后勤管理处
回复时间:2022-04-04 16:49:05
[加入收藏]       [关闭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