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安全卫生

留言时间:2021-10-27 21:52:42      浏览量:2819
最近连续有同学反应十一餐厅多家餐饮店遇到食品安全卫生问题。吃到有各种各样的虫子,而且员工操作流程不注意卫生。
感谢留言提醒。经核查,第十一餐厅目前每月做2-3次内外环境四害消杀工作,针对同学反映的问题,我处高度重视并加大检查力度,已要求该餐厅增加消杀频次,改为一周一次,并进一步加强四害消杀和防范措施。同时,校饮食中心卫检组每日有对校内各食堂卫生、进货加工直至售卖等流程进行现场检查并做记录。我们也要求食堂方面加强监管,按要求认真做好原料挑拣、清洗、切配等前期处理工作,尽可能降低菜虫、异物等混入的可能性,确保饮食卫生安全。更多校内食堂方面问题欢迎致电校饮食服务中心反馈处理 (电话:88680736)。
后勤管理处
回复时间:2021-10-27 21:52:42
[加入收藏]       [关闭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