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学校招生宣传材料相关问题

留言时间:2021-01-21 16:16:56      浏览量:2537
您好,前些天收到高中母校邀请进行“返校宣讲”,向母校21届高三同学推荐农林大,需要一些学校的招生宣传材料,因此向学校招生办咨询是否可以提供一些相关材料,如招生宣传手册等。 谢谢!
同学,你好!谢谢你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关注!
    2021年是福建省实行高考综合改革录取的第一年,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已正式启动,目前学校本科招生办有招生宣传折页、学校2021年拟招生专业选课科目一览表等相关材料,校本科招生办办公地点位于明德楼318室,欢迎过来领取。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切记注意出行安全,严格遵守学校以及当地政府等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自我健康防护。
    再次致谢!针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如有更好的意见或建议,欢迎提供给我们!
教务处
回复时间:2021-01-21 16:16:56
[加入收藏]       [关闭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