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二级考点申报

留言时间:2020-12-29 11:53:51      浏览量:2333
希望学院可以承接明年三月的全国计算机考点,由于疫情,本校一年没有承接了,本校学生由于福州开放的考点都仅接受本校考生以及外市路途遥远大多数想要考计算机二级证的同学无可奈何只能放弃考证,之前别的同学也已经对该事提出建议,可限制人数及仅接受本校考生报考,此外可提供健康承诺书等证明材料,望学院可以考虑此项建议,选择承接开放,感谢!
同学,你好!感谢你的建议。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属于社会化考试,不是每个高校都要设置考点。该考试并没有与校内课程关联,即不要求学生要通过这项考试。往年,为了便利学生和服务社会,农林大校内有开放考点。由于疫情防控情况不明朗,我们暂时没有申报也没有承接本项考务。

由此给你带来不便,很抱歉。
明年,我们希望能正常申报、正常开放。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回复时间:2020-12-29 11:53:51
[加入收藏]       [关闭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