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校园忘记打卡评奖学金无上限扣分

留言时间:2020-12-29 11:53:39      浏览量:2390
今日校园疫情防控固然重要,但是学生也都很忙,尤其是考研的学生以及毕业班学生,有时候回忘记打卡,忘记打卡评奖学金就扣分,而且没有上限,让人很头疼,能不能重新开会讨论一下?不要把忘记打卡的行为定义为违规违纪?而且这种无上限扣分设定很不好,一个在学习好好学习的孩子应该每天首先想的是学习,而不是整天提心吊胆的忘记打卡,然后扣分,影响学习心情弄得人心惶惶的,影响评奖评优很让人心烦。

同学你好,感谢你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学校通过“今日校园”-“辅导猫”要求广大同学打卡是为了更好地掌握每个同学的每日身体健康状况,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希望你能理解。如仍有疑义,请及时和学生处研究生教育科联系83758115,以便我们更好地沟通,谢谢!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处(合署)
回复时间:2020-12-29 11:53:39
[加入收藏]       [关闭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