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返校再进行考试的建议

留言时间:2020-06-20 20:28:53      浏览量:2824
尊敬的老师,领导您好: 目前我们专业中,仍有部分同学课程仍未结束。再加上我们有两项课程设计仍在完成当中,目前的学习任务已经很紧张。突然收到要线上考试的通知,我们几乎都没有准备。网课的学习质量说实在话真的不高,需要给我们更多的一些时间去复习去回顾。再加上有的课已经结课三个多月。基本得从头重新开始看。我真诚地建议能够将考试时间延后一些,或者待到返校后再组织考试。有的同学家中并没有条件进行双机位,再加上线上考试难免会有一些不可控的突发因素(如网络异常,设备停电,死机等等)。要弄好线上考试并不方便。还是希望学院和学校能够仔细考虑考虑,延后考试时间。给同学们更加宽裕的时间进行复习准备,学校也能够更好地控制考试过程。

  同学,你好!感谢你的建议。

  目前,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学校鼓励各课程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希望你能予以理解与支持。试想下,新学期复学复课后,同学一边要进行新课程的学习,一边还要进行旧课程的复习与考试,学习任务会更重,也给学生的学籍管理带来一定难度。

  学校、学院安排部分课程线上考试,会充分征求师生的意见,会合理安排课程考试的时间间隔,必要时也会适当延后部分课程的考试时间。只要你按照教学要求及时进行学习和复习,就不必要太担心。

  建议你进一步与任课教师进行沟通,答疑解惑。让我们共同克服疫情给教与学、学与考等带来的困难和影响。

  祝你学业进步!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回复时间:2020-06-26 11:18:05
[加入收藏]       [关闭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