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

留言时间:2019-11-14 14:39:14      浏览量:3392
第一:希望学生办公室里加装制热空调,实在是太冷了,为什么老师的办公室有制热空调,而学生的却没有。难道学生不是人?还是学生是北极熊,老师们24小时开空调没人说,学生冬天烤个小太阳都不让,这是什么道理。难道老师就高人一等吗。 第二:关于电动车与自行车的问题:请学校把宿舍,教室,科研大楼以及食堂周围无主报废的自行车与电动车处理一下,实在是有碍观瞻,影响学校的形象。希望后勤部可以每月清理一次。 第三:关于校车的问题:这个小白能不能免费,就学校跑一下居然收一元钱,就算不能免费,能不能降低一下收费标准,我们坐公交才一元钱,这收费标准太高了。 第四:关于校园行车问题,我希望学校应该管制外面的小汽车进入校园,这是学校,这不是停车场,也不是旅游胜地,更不是公园,好多的外面的人开车到学校旅游,摘学校的荔枝,破坏学校的树木花草。 第五:宿舍问题:学校给的电太少了,稍微开一下空调或热水器电就没了,福州那么热,能不能让大家免费用电,如不能免费,能不能把电费降一下。 第六:学校宿舍应该每层应该安装饮水机与洗衣机,这样大家就不会用热得快烧水,也就不会自己买洗衣机了,当然洗衣机可以收费(比如:洗一次3-5元等),此外,在科研大楼或办公大楼内能不能安装饮水器。 第七:学校能不能多建一些电动车或自行车停车场,车场里能不能多建一些充电桩(充电可以收费:比如充一次1-2元等)。 第八:食堂问题:这些个食堂的饭菜实在是太贵了,此外,希望学校刷卡消费,不要用支付宝或微信等,因为好多个外面的人来学校吃饭,挤占学生的就餐。 第九:学校能不能多建一些快递服务点或邻近宝,取快递的人士在太多了,总是排很长的队。 第十:办公室内能不能买个打印机啊,打印还要跑那么远。
同学,你好!留言收悉,感谢你提出宝贵建议。你所提及的工作建议关于清理僵尸车、设置更多智能快递柜、在教学科研楼设置开水器等事宜学校后勤处均已在着手开展中;其他一些工作建议因涉及到上级政策规定、合同履约中及学校办学实际等客观因素,我们会转交相关部门论证,如可行,将会作为后期工作的重要参考。关于校园行车问题,学校保卫处千方百计不断加强改进校园车辆管理,各渠道控制外来机动车辆穿行、滞留校园,主要措施有:一是通过设置车牌识别车辆管理系统,精准管理出入车辆。二是周末、节假日限制外来机动车从南门、西门进校,控制祭扫、去沙滩公园的外来车辆进校。三是严格限制中大型车辆进校,公务需要进校的车辆须履行审批手续。四是限制部分外来车辆借道穿行校园。五是加强大型活动车辆疏导,大型会议、活动都提前做好车辆通行、停车等方案,并加以落实。六是谢绝违反校园秩序管理的经营性外来车辆再次进校,通过车管系统“黑名单”形式,禁止该类车辆进校,等等。
党委办公室 校办公室(合署)
回复时间:2019-11-21 17:37:39
[加入收藏]       [关闭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