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

留言时间:2019-10-13 20:07:53      浏览量:3082
请问学校方面对于共享单车的态度是?这规划好了能方便同学出行,学校那么大! 单车的管理有他们公司或学校的运维人吗,可以合作管理的。现在哈罗单车把学校划出服务区了 月卡也白买了,搞好了是很方便我们的

这位同学你好,留言收悉。改善校园交通秩序,保障师生出行安全通畅,是保卫处常抓不懈的工作。

共享单车停放管理曾经是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学校保卫、后勤等部门高度重视,曾多次商议校园共享单车管理对策,保卫处一直联系相关公司,并指导、要求相关公司派员到校园管理,目前校园共享单车停放总体安全、有序。

保卫处未与任何共享单车公司签订协议,师生可自行选择任何种类的共享单车进出校园,各公司可根据自身经营和管理情况,决定是否在校园投放车辆并配备相应管理维护力量。关于“哈罗单车把学校划出服务区”及月卡问题,请你向哈罗单车运营方咨询。

人武部 保卫处(合署)
回复时间:2019-10-24 14:47:49
[加入收藏]       [关闭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