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申请退还

留言时间:2019-08-26 16:45:29      浏览量:3815
尊敬的校领导: 本人于8月21日18时20分接到银行卡(学校发给新生的)发来的短信,说学校已经取走卡内的1870.67元,作为学费的一部分。但之前我已经在户籍所在地申请了参军,因此只能于2年后退伍,才能入学。因此,特向学校申请退还1870.67元。如果不能归还,是否可作为2年后的一部分学费?

同学您好!您咨询的业务经向学校计划财务处和教务处了解,扣缴的费用可以且只能退还到农行缴费卡中。具体办理方式如下:凭教务处《福建农林大学在校生保留学籍审批表》到计财处收费科(明德楼502-1)退款。在校生参军入伍,应在入伍前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及《福建农林大学在校生保留学籍审批表》(教务处下载中心下载后至学院先行审批)至明德楼教务处办理,若学生从家乡出发,可由他人代办。

党委办公室 校办公室(合署)
回复时间:2019-08-30 17:06:34
[加入收藏]       [关闭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