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暑期停电乱象

留言时间:2019-08-05 13:37:18      浏览量:2380
你好,我们是住在桃七的一群暑假留宿生,学校施工队挖坏了网络线,导致充电无法到账,现今已停电三天半了,我们四处寻求一个管理方能在这炎炎夏日为我们解决没电问题,可一个个都把我们当皮球一样踢来踢去,个个都说不是自己管的啪地就挂电话。 无奈之下想着媒体能否伸手管一管停电乱象,希望能给留校考研学习的同学们一个好的答复,求学不易,农大还要在这种生存方面上给大家制造问题,各家态度恶劣,一个个推脱责任都凶巴巴的样子,跟我们想象的大学不一样,伤了心,失望。
同学,你好!留言收悉,给你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我处已将你的情况反馈给教室宿舍管理科,并责成其立即了解情况、处理。如因施工挖断网线导致电费充值无法到账、宿舍停电,可直接致电教室宿舍管理科(值班电话83789381/18305942114),一经查实应急处置、送电;或到片区值班室反映情况,要求协助处理。
后勤管理处
回复时间:2019-08-09 00:04:48
[加入收藏]       [关闭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