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第七党支部与组织部工作方式的投诉

留言时间:2019-06-29 23:03:12      浏览量:2958
在6月28日,我接到通知:我的入党申请书与入党谈话记录表全部遗失。出现这一情况的不止是我,还有其他许多同学。我们被要求在两天之内(最迟6月30日晚)补上相关材料,否则取消我们的入党积极分子资格。 从党政机关部门办事的态度来说,他们的办事态度是粗心马虎,乃至不负责任甚至脱离群众的。 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入党文件居然出现大规模大范围的遗失(见文件2),其日常档案文件的保管工作到底是怎么组织的?其对于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的工作态度究竟到底是怎么样的? 在出现事故后,首先做的不是向有关人员道歉承认错误,反而是高高在上,以不交就取消积极分子资格的要求,以命令的方式要求相关人员补交,这是作为共产党员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态度吗?这符合党员的三大作风吗? 其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定就是那么随便的吗?不经过党委讨论,一个党委下的组织部门就能决定是否取消资格吗? 况且,现在正值期末考试月,复习任务繁重,党支部居然还要求学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将这些需要深思熟虑认真对待的文件完成,是它们对待吸收党员一事的不在乎,还是他们对于基层学生情况的漠视,不在平常关心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工作生活也就罢了,现在难道还想把我们变成他们完成行政程序的条件吗,党支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关系就是官僚行政机器与原材料的关系吗? 基于以上,我怀疑该党支部的工作存在混乱无序与官僚主义,其工作方式与工作态度需要严加整顿。 我的诉求如下: 1.就遗失文件一事向全体(见文件2)被遗失人解释说明赔礼道歉,任何方式皆可; 2.延长补交的时间,便于被遗失人准备; 以上。
经管学院
回复时间:
[加入收藏]       [关闭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