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财务报销窗口的意见

留言时间:2019-10-10 16:46:32      浏览量:6089
校明德楼财务处报销各窗口,有按照学院进行分类分窗口报销,但经常出现一个窗口队伍排的很长,有好几个人,但其他窗口却空空的,一个人都没有。安排十分不合理,非常浪费资源,也导致报销人经常等待到下班都没有排到,不仅降低报销效率,而且还增加报销人员等待的时间成本,希望能有相关制度改善此现状,在其他窗口无人时也可以进行其他学院(部门)的报销工作,提高报销效率,降低报销人员时间成本

2008年起计划财务处开始实行分部门分期报账制和预审员报账制。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的原则,计财处综合考虑不同部门的业务量情况,通过科学测算,合理安排报账部门和报账时间,错峰报账,同时安排预审员到各部门进行报账预审,减少老师直接跑到前台办理业务的趟数。这两项制度的实行,有效缓解前台报账拥堵的情况。前台报账老师除处理学校大账的报账业务外,部分老师手上还兼有学校一些小账套的业务,窗口前面无人排队时并不等于报账老师没有事情,他们都在处理手上的预审单子或其他业务。

衷心感谢您对财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下一步我处将进一步优化分部门分期报账制度,努力提升财务服务水平。

计划财务处
回复时间:2019-10-10 16:46:32
[加入收藏]       [关闭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