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福建省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资助咨询

留言时间:2018-10-08 10:48:04      浏览量:3221
2017年9月福建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资助项目名单的通知》,要按照《福建省创新创业教育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规范资助资金管理,与资助项目负责人签订使用管理责任书,加强跟踪管理,确保资助资金真正用于生产、经营、培训等。严禁弄虚作假、截留、挪用和套取奖补资金。 但是现在已经到了2018年10月份,已过去一年多了,学校仍未发放相关资金。本应用于支持大学生创业、帮助解决项目实施和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却迟迟不见资金发放,希望学校能够积极主动作为,不忘初心。
你好。省教育厅于2017年11月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资助项目名单的通知》,明确要求各高校按照《福建省创新创业教育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规范资助资金管理。但省里的该管理暂行办法,2018年5月才下发(闽财教〔2018〕18号),该办法要求各高校应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规范、安全使用该专项资金,负责专项资金项目执行、监督管理和绩效自评等具体工作。经我校研究,决定在《福建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基础上,参照《福建农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闽农林大教字〔2012〕27号)执行。目前,我处正会同校计财处经办入选资助项目专项经费的划拨工作,并将于近期下达各学院。如需进一步了解进展情况或咨询了解相关事项,可联系校学生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系人:刘聃老师,联系电话:83789459。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处(合署)
回复时间:2018-10-11 09:54:19
[加入收藏]       [关闭窗体]